close

 麻辣狀元,上次來吃是一年前剛來台中的時候,跟春惠還有伯珊一起吃,地點是五權西路店。



menu 跟以前一樣。不管是肉類、海鮮、雜食、蔬菜,種類都非常多。
其中我會喜歡吃的是本店特有的奶皇包、手工花枝漿、麻辣肥腸。
 

 


 

鴛鴦鍋湯頭,右邊是麻辣鍋,左邊是無骨香菇雞湯(一點都不好喝)。日月雞,查理王說好吃。
 
 
沙朗牛肉,沒有油脂,肉太硬。 還是有油脂的雪花牛好吃,續盤2盤。
 

牛肚、肥腸是招牌。沙蝦、鮮蚵都非常新鮮,至於旗魚片則是遜掉。
  

手工花枝漿、手工牛肉丸,我偏好花枝漿,查理王則是分布出來牛肉丸跟香菇貢丸的差別! 我懷疑他對食物的評鑑能力,唉~
令人傷腦筋的查理王非常愛吃加工食品,燕餃、蛋餃、香菇貢丸...

 


最後評價:
1. 招牌食物仍保持水準。
2. 非招牌食物改成自助式,品質降低,水準也降低。
3. 格局不好,雖然建築物跟鼎王有異曲同工之處,但是非常吵雜,氣氛不好。

最後,希望五權西路店保持一樣的水準,有機會再去吃ㄧ次!


阿里跟他想把的女生~ 超極難把的~把了很久都把不到~""~
 

還是我好把~ 查理王沒多久就把到我了耶~~~←查仙生命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