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跟家人吃飯後已經大概確定喜餅中式大餅及西式盒餅。

中式大餅本來鎖定的是離家近的淡水新建成及林口蘇明興,但是新建成大餅要200元、蘇明興要140元。

決定轉戰媽媽說好吃的北港大餅。




查爸查媽得知我們星期六要去北港看大餅也說要一起去試吃,因為擔心查爸查媽會太熱心想要直接下訂,因此早就跟茶理王說好請他跟爸媽說喜餅我們只是先挑、最後還是要拿回家給我媽、阿公阿嬤試吃後才能下訂,所以今天不管吃到什麼再好吃、價格再優惠都不能下訂。

於是未來的一家人就一起出發到北港一日遊。


******

第一家吃的是日興堂。

小姐一看到我們的陣容就問是不是來看喜餅,之後便領著我們到裡面用茶試吃喜餅。

日興堂試吃大餅非常大方,每一種口味都切大大塊的讓你試吃、服務非常好。

我們一致認為狀元餅超級好吃、滷肉麻糬次之。

接下來幾種口味意見就分歧了。查先生覺得鳳梨酥不錯、我覺得普普;我覺得鳳梅酥有夠奇怪,什麼鳳梨加上梅子醬真難吃,不過查先生覺得很特別好吃。我則覺得綠茶麻糬是甜的口味裡面最好吃的,不過查家人不愛吃綠茶口味。

不過基本上日興堂的餅不會太甜、而且餅皮也有酥但是又不會讓你覺得太油膩,都是水準之上。

最後試吃了很多種口味但是沒下訂連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小姐倒是挺大方還拿一塊狀元餅給我們帶回家試吃。

希望最後媽媽喜歡日興堂。推薦服務人員余小姐。
 



接下來試吃的是網路上也極被推薦的長益大餅及日香珍大餅。

這兩家大餅的口感都不及日興堂、而且服務人員也不夠大方,長益大餅試吃只給了狀元餅試吃、還要自己跟他說想要試吃其他口味才有試吃。

日香珍更妙,還沒試吃就一直問你要不要下訂,裡面請坐。說要試吃也才給狀元餅試吃。

這樣的服務我當然不會進去裡面做當凱子被削,不死心的小姐最後還是一直要你買幾種口味回家試吃,真是大不推。


後來又去查爸查媽朋友推薦的位於北港鎮鄰近的莿桐高香珍餅店,服務態度也是普通,說要試吃才有的試吃,餅的質感只能說中間水準,比不上日興堂。

倒是中式盒餅的價格比日興堂便宜很多,六塊裝的圓餅 禮盒才280元、六塊裝的方形餅才350元。
 



餅都試吃完了就到鼎鼎有名的朝天宮拜拜吧。

希望上天保佑我的家人及朋友一切平安、還有努力的人可以獲得豐碩的果實。

黃媽媽看著別人的祈願籤,還跟黃爸爸討論有人名字寫錯,真是歡喜冤家。
 


試吃大餅已經飽了一半、不過中午時候到了還是要吃個便飯。整條街上有三家鴨肉鴨肉、老受、街尾及福安,都有人推薦,我們吃的是福安,鴨肉不錯吃其餘普通。

可愛的黃媽媽看到要拍照了還拍拍黃爸爸的臉。

老人家這麼活潑的真是不多、超可愛的。



今天北港一日遊圓滿結束、下次還要回家要請日興堂宅配幾個口味來讓我帶回家。



參考網誌:

2375 棉花糖的網友評鑑喜餅:http://new929.pixnet.net/blog/post/246009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