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半夜不知道幾點,
我模模糊糊的被嚇醒。

是惡夢,不過我蠢的忘記內容,
只記得自己驚嚇過度。

昏暗中我趕快找詢茶理王,
他的手還是枕在我的頭下,
我的驚嚇程度有因此而降低了。

不過,這還不夠,
我還把自己挪到茶理王身邊,
靠著他,才能繼續安穩的睡覺。

一早茶理王醒了之後,
我馬上告訴他我覺得自己非常適合結婚!
因為我是膽小鬼,作惡夢需要有人在身邊。

結果,茶理王不置可否的搖搖頭......
可是這真的是我想結婚的理由之ㄧ耶..

做惡夢醒來有人在身邊很好阿!
起碼我很需要~~~

總之,我要結婚,為了這個。

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