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過去,都有回憶。

我明白。

但是回憶跟懷念,是兩回事。

回憶是對過去發生的事情的記憶以及想法;

但是懷念是對去發生過的事情難以釋懷,甚至希望可以一直那樣就好,希望可以回到過去的那段時間。


你對於你小時候、你前女友都有回憶。

但是當我問你你小時候、你跟前女友之間的問題,

我是想要知道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、你如何應對以及你的想法,現在的想法也好,過去的想法也好。

其實我只是想要多了解你的想法,以及我不曾參與的過去。

但是除了當初我們剛交往的那段日子你會說以外,後來的你卻從來都不願意說,而已忘記了為藉口。

你甚至回我「誰沒有回憶?」

誰沒有回憶? 我也有回憶阿,我可以接受的是你有回憶,而且也願意跟你分享我的回憶。但是在我總是坦蕩蕩的訴說我的過去的時候,你卻總是選擇避而不談。

為甚麼呢?

你不在意我的過去,不好奇我的過去,也不在乎我怎麼長大怎麼是現在這個樣子的。

你說,你愛我的全部。

過去的我你不認識,無所謂。


我懷疑。

愛一個人怎麼不會想要知道他的全部呢?

怎麼不會想要了解他的想法呢?


你說,為什麼比我來像小女人的茶理王會這麼不願意說呢?

明明女人就愛問愛知道,他怎麼這時候卻又像個死男人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ko870019 的頭像
    yoko870019

    住在城堡裡面的不是公主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