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台灣首富郭台銘傳出將於7月與小他24歲的美麗舞蹈老師結婚;

雖然他老婆已經過世,再與相愛的人談戀愛,也是無可厚非,

更何況他老婆在世時,大爺他可是都沒有緋聞,並且堪稱的上是愛妻顧家的好男人,

難道要守寡一輩子,以示忠貞嗎?


大多數人的也許認為老婆才過世兩年,就要再婚,似乎太對不起老婆了!

我想這見仁見智,個人我只能說他老婆沒有福分,有幸可以跟他同甘苦大半輩子,但卻無福消受接下來的享樂日子。


這件事件,加上最近我跟茶理王常因打球的事情鬧的不愉快,

讓我思考夫妻間真的能同甘苦共享樂這個問題。

茶理王每天下班時間比我晚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,所以我每天等他下班;
茶理王每次需要加班,我都會去辦公室陪他,不管多晚我都不會丟下他一個人;

我經常陪他同甘苦。

但是,每次打球的時候,他開心打他的,不管有沒有人陪我;
就算我一個人坐在哪裡無聊,苦無沒人陪我打,沒人陪我聊天,
他還是繼續跟他朋友開心打球,開心聊天,無視於我的存在。

他快樂的時候,不需要我的存在;
並且,他沒有想陪我更沒有關心過我。

他享樂的時候,不需要考慮到我。

我算什麼?

一個人只有在他辛苦的時候要我陪,
在他要開心玩耍的時候就叫我自己想辦法。


雖然只是小小的打球事件,
但是卻讓我覺得跟那些有了錢沒有了老婆的大爺一樣;
這男人有了球打就沒有老婆,打球的時候請老婆自己搞定自己。

這種男人,好嗎?

如果是你,你會生氣嗎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ko870019 的頭像
    yoko870019

    住在城堡裡面的不是公主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