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段日子沒有更新網誌了@@

最近作了幾件事情:

1. 拍照婚紗試了兩次。會試兩次的原因是查先生很容易累,2個小時是他的極限;不過也不能全怪查先生,兩次下來小姐好像也沒有挑到我很喜歡的衣服,唯一挑出來的是我上網抓的照片&牆上的新人照的婚紗,只好另找時間繼續試...

2. 中式喜餅確定。跟宜蘭奕順軒那三種奇怪的口味要換掉,奕順軒的曉婷很NICE的幫忙去跟老闆協調,最後換出來的是招牌紫芋麻糬口味(這口味真的很好吃,本來只有作狀元餅,但是他們願意幫我做成小塊放在禮盒裡面,好開心)、紅豆麻糬,還有一種口味忘了...


關於婚宴場地,因為僑園3樓的全球聽被訂走了,2樓的麗景廳對我們來說可能太小,可能會面臨必須少請一些人或是讓多的客人去隔壁小廳坐...

訂這麼貴的餐廳就是要給賓客舒服的感覺,如果我的朋友被分配到小廳去坐,就算菜色再好吃、環境在舒適,都感受不到婚宴的氣氛了吧。

於是我們一直沒下訂...


網路上網友推薦的還有新天地、台中擔仔麵、雅園新潮、非常棧等等。

其中,雅園新潮現在的評比勝過僑園。在價位上雅園新潮起跳價格一桌比僑園少2000元左右。

於是星期天又逼著茶理王陪我去網路上極被推薦的雅園新潮。

這天剛好是結婚的大日子,雅園新潮是客滿的,我們到的時間剛好賓客都準備離席,趁機抓了路人問問評價...

「非常好吃、但是場地很陽春」

恩。場地陽春。



在混亂的時刻到入口處找了服務人員說明來意後,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們查明天5/23中午只剩下一個獨立廳,其他的就要併廳。



場地果真很陽春,雖然說是獨立廳但是跟隔壁廳也只是用木板隔間,隔音效果並不好,你可以想像如果兩個場地同時開會有多吵...。這個廳跟好客人散場,播放著送客歌曲,音效也不好,聽了不舒服,於是看了這唯一的獨立廳,跟服務人員道謝後我們就默默的走了。



茶先生已經不想去看其他餐廳,於是我們直奔僑園把2樓的25桌訂下來,也跟經理說明天我們會帶爸爸媽媽一起來參加婚體日。

幸好還可以訂,經理說有別人在考慮>"<



至於客人的話,只能請爸爸媽媽別請那些不熟的但是曾經包過紅包的。還有我的朋友,我一定會把你們安排坐在裡面的。


來看看我的結婚場地吧~

僑園整間飯店都讓我覺得很舒服,不會有壓迫感,連走道是非常寬闊的。




這是我的婚宴場地,2樓麗景廳,環境很舒服,但是只能容納25桌,再多只能去上一張圖片走到旁邊的其他小廳。但是這個廳比較好的地方是有自己的新娘休息室&獨立廁所,我站的地方背後就是新娘休息室。
 


這是今天的體驗日場地,我沒訂到的3樓全球廳。




但是還不能進去,先在外面吃吃小點心看看廠商資料。




連吃點心的招待氣氛都很好。



查先生很努力的在跟爸爸媽媽解說僑園的服務品質很好,餐點也很好吃,比起流水席是值得的。



這蛋糕每次喜宴都有出現,我都不吃。一是他看起來怪裡怪氣的(我不喜歡吃慕斯),二是他是喜宴的最後一道,我也飽了。結果今天只有他可以吃,勉強吃了居然不錯吃耶~



等了半小時終於可以入場...



3樓全球廳,可容納29桌,場地比2樓的麗景廳更大、挑的更高、還有燈光效果(2樓的麗景廳是沒有的)。但是壞處是布幕不是置中、 新娘休息室是在外面也沒有自己的獨立廁所。




桌上的是新鮮的玫瑰花,我喜歡~

以為要開始了結果又是半小時的等待...

只好繼續聊天。

我趁機說很討厭喜宴延後開始遲到的感覺,希望我的婚禮不要讓賓客等太久。

結果查爸爸說很正常阿,喜酒通常都碼要等一個小時才會開桌...

為什麼人都把常態當做應該的呢?

這種是不對的常態好嗎...

我不想要讓我的賓客等那麼久啊,要一點開桌就寫一點嘛幹麻要讓人家等那麼久,很煩耶...

幸好茶先生很有耐心的跟爸媽溝通,最後爸媽說我們就寫12點半開桌,如果我們來得及在12點半趕到現場,就不用管賓客沒有到齊直接開桌~

老實說查爸查媽還蠻配合我的想法的..




今天的婚體日真的什麼都有弄得跟真的一樣,新人成長影片一堆的都有,還有請來的假新人,讓大家感受百分百~

新娘進場,愛的天使出場秀,好有fu,我也要~



新娘新郎各據一頭,新郎緩緩過來迎接新娘的同時,播放兩人的預先錄好音的一小段真情告白,感覺營造的很好。
 



時間還抓的剛剛好,新郎到了這一端的時候,真情告白也說完了。




新郎新娘走到舞台的這段過程,還有灑花瓣! 灑的很好說,這些服務人員灑的好棒~

舞台也好有Fu! 掀頭紗、戴戒指、交換信物~ (我都還沒想到我要搞什麼><)




終於開始吃了~

和風海鮮沙拉,我覺得不錯,但是查媽媽想吃傳統的冷盤耶,要換?




砂鍋原隻鮑魚銀杏。鮑魚好Q不會太硬,希望婚宴當天也有這種水準...我吃過幾次僑園,吃過很硬的鮑魚,口感差很多...XD




原盅雞燉魚翅。我覺得還好,但是查媽媽很喜歡,不過我們的菜色沒有這道,茶先生想升級這道菜...

我很懷疑會升級,因為如果要加錢的話,原先就覺得僑園很貴的查爸查媽有可能升級嗎?


清蒸深海魚。果然跟我之前吃到的一樣,魚蒸太久水份都流失了,有夠硬...烹飪技術真的很重要,再好的食材,一但烹飪太久或是不夠,都吃不出來他的美味了。




法式烤羊肋排。因為討厭羊騷味,所以我幾乎是不吃羊肉的,但是今天試吃了一下,這羊排完全沒有羊騷味,而且超級軟嫩,好吃! 這道菜我的囍宴也有,希望也是這麼好吃...




接下來是遊戲時間,今天玩的是我是好男人的遊戲。



主持人主持功力很好,一點都不會冷場,但是我怕如果當天我玩這個遊戲會冷場到死,你們會配合嗎? 朋友阿~ =.=




三題之後只剩下幾個人還佇立著,茶爸爸是其中之ㄧ,但是主持人沒看到直接說現在唯一的好男人是我身旁這位.....
這場遊戲應該是預先選定要找的人吧?



最後一道是上次我念念不忘的焦糖芝士蛋糕,還是好好吃,但是今天太冰了,口感差了一點,可惜...



基本上我對僑園的環境還有菜色是滿意的,但是希望當天廚師烹飪的時候不會因為客人太多而有落差,否則,就枉費這些好菜了~


希望當天大家可以舒舒服服的用餐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