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相館到處都有,不過讓人滿意的不多。

實在很討厭每次看到自己的大頭照都忍不住噴飯,決定來找一家好的照相館來好好拍我的大頭照。

這次終於讓我找到,而且還在我家附近呢!

星期六下午特地畫了妝,還去給大連路的健康染髮老闆品安洗頭。

品安還幫我調整了一下妝容,上了粉橘色的腮紅、修容、重新打上珠光蜜粉,讓我整個人神色很好喔!



先來瞧瞧我的大頭照。




照的很不錯吧?


這張照片在我心裡有90分呢!


雖然相片仍有小缺點,比如說我的兩眼不對稱、眼影有點暈開、下唇唇蜜有點散開,不過,這都是我本身的問題,不是攝影師的問題。


老闆娘很好,讓我重拍了好幾次,還多送我一組照片呢....





這組造型我不是很喜歡,但是頭髮綁起來的優點是.........

照片可以用久一點啦...

免的剪頭髮後拿舊的大頭照去辦證件被人家說:小姐~你這樣差太多囉~麻煩重新拍照再來~~~~~



這家店我真的很推薦,以後要重拍大概都會去那裡重拍了,呵呵~

再也不用擔心大頭照不好看了!


推薦給你^^


店名超帥氣:富士照相館大西洋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48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