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看磁磚是1月到TOTO看衞浴順便看磁磚。

 那時候....連設計師都還沒確定。 歷經幾個月,終於找到自己覺得可以信賴的設計師,也找到自己想要的風格,最近平面配置圖已經OK,水電圖也給相關廠商估價了,希望估出來的價格不會讓我吐血才好... 

先不管了,趁著這段時間,就到處看衛浴設備、磁磚、傢俱,了解一下商品的品質及價格,到時候再看看口袋裡多少,再做最好的選擇。 

今天看了兩家磁磚,都是台中網友推薦至極的,一家是貴名鼎鼎的一順、一家是價格讓你開心的百輝磁磚。


先來看看一順,超可愛的鄉村風廚具,這種藍色讓人好開心阿~





最右邊這個小小的櫃子,好cute!  不要忽略磁磚,這整個廚具可以這麼活潑,就靠這磁磚畫龍點睛了! 你注意到了嗎? 光是這個廚具的磁磚就有三種拼法,超極高招!




近看,三種磁磚的拼法一覽無疑,GOD! 超cute!  好想帶回家!





如果你家廚房有柱子或是兩根柱子,可以參考這個方式,一字型櫃體坎再中間,再利用磁磚搭配,一點都不唐突! 而且中間還可以有個小小展示台呢!

注意到了嗎?光是這個小小的一字型餐櫃,居然有4種磁磚拼法!




檯面是用磁磚,據說比人造實耐用...既然這樣,我幹嘛用貴松松的人造石? 磁磚一坪3000-6000元,我的廚房檯面不到1坪, 阿可是人造石卻要3-5萬元,我想檯面改用可愛的磁磚好了~





最後大家猜猜這個可愛的廚房要價多少錢?


服務人員蔡先生很開心的告訴我這個廚房在出清喔~




原價200萬! 現在只要50萬!  


聽到這個價格我馬上就夢醒了,我的廚具只能控制在10來萬左右阿~~~~~~~只能跟這個廚具say goodbye了吧.....





還是溜去看磁磚好了...

這個浴室好棒阿! 磁磚配的好豐富,一點都沒有壓迫感,超棒的! 你看,又是不同拼法的混搭,好強的一順! 尤其是那面鏡子,坎的真好,好想帶回家~~~~





近看一點,真的很棒,吼!  收邊條跟花磚真的很重要,但是無敵貴的...那個收邊條一條要一千多耶....這個鏡子起碼要6千起跳.....還有,這個磚我也買不起,一坪6000元,我家要6坪的磚,光是一個浴室就要3萬6千元的磚,我會暈倒






這塊磚秀氣了一點,也很美,一樣是多種拼法,功力的展現,好佩服!




這個鏡子我也好喜歡喔....




這張跟上面是同一個浴室,我拍的不好,看不出他的美,重點還是老話一句,一順的磁磚真的很厲害,這個浴室也是有大大小小的磁磚去拼,顛覆了我對磁磚原本的想法!

腰帶以下為大片磁磚、腰帶以上為小片磁磚、上面再用馬賽克腰帶,最後以馬賽克填滿,只能說無敵GOOD!

還有,大片磁磚居然沒有延用至地面,而是再用一圈馬賽克腰帶去銜接地磚,挖賽,真是無敵強的! 

我好想去磁磚公司上班天天拼磁磚喔~





這個鏡子也很不錯看! 很想要買回家~~~~~~






上面兩面鏡子的磚幾乎都是用這面展示磚裡面的磚去搭的,這樣看沒甚麼好看的,但是成品卻很令人驚艷,這就是功力!

這面裡面的磚好像都3000多,我家浴室用起來大概要....1萬8...,兩間的話要3萬6....價格是國產磁磚的兩倍(我買不起阿~~~泣!)





這面磚也不錯,我相信一順可以排出很漂亮的浴室!





這面我也很尬意~





這面也不錯,不過比較起來,黑黑~上面那些浴室比較厲害!





如果我家廚房磨石子壞掉,用底下這塊綠色的來混搭可以嗎~





本來還蠻喜歡藍白配的,但是今天無敵冷的,一看到就覺得冷吱吱的.....我想不要用藍白配免得冬天冷死自己~~~~





這組廚具在出清特賣,拆到剩一點點囉,據說比我那組200萬得還要貴很多耶~~~~~~(嚇)





壁磚有沒有填縫差很多,沒填縫的時候跟國產磚沒甚麼兩樣,一填上去就無敵美的~






好啦! Goodbye一順,你真的貴得讓我心服口服,希望我喜歡的你最後有出清優惠價賣給我這個窮村婦~ 






一順真的很值得一看,就算買不起也去學點東西,開開眼界,看人家是怎麼在玩磁磚的!


一順真是磁磚界的五星級阿~怪不得大家都讚譽有加~


推薦大家去看看


台中一順的地址:40878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05號

營業時間:星期天到下午5點半而已喔~其他時間不知道,要去之前先打電話過去問吧!

電話:04-2472-010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