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10/30 星期二β-hcg 314,11/2星期五β-hcg1568,上升倍數堪稱正常,但是醫生說1500以上應該可以從陰道超音波照到胚胎,但是現在照不到,星期一再做一次檢查。

可是今天開始我就要回台中一個禮拜,蔡醫師心切的叮嚀:星期一一定要到大醫院繼續做檢查,如果再照不到胚胎,子宮外孕的可能性很大,這幾天你要小心,如果有強烈腹痛或出血,可能是胚胎囊擠壓到輸卵管造成出血,不要等到那時候才發現,這幾天要兩天就到醫院檢查一次,盡快發現的話及早處理比較好。

聽完帶著失落的心情就走了,醫師帶著擔心的眼神看著我。

星期六和以前的室友琬君見面,她恰好快生產了,問了她的醫師,回家後趕快約診,等著星期一就診。

其實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,告訴查爸查媽可能要做手術,但為了慎重起見我決定要連續三天看三個醫師確診。

台中孕婦建議的婦產科醫師我都掛號了:林新張博鴻、中國醫邱燦宏掛不到改掛何銘、中山醫應宗和。

兩天的等待好漫長。

星期一下午張博鴻醫師的門診,問了最後一次月經後先照腹部超音波,醫師說:有耶,這裡有一個小胚囊,還很小幽,只有0.7mm,應該只有兩週而已。

天阿,聽到的時候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,都快哭了,心裡對著寶寶說:你成功著陸了! 希望你能健康的出生!

接下來醫師說下次ㄧ個月之後再看。

因為我還不知道接下來會到哪裡上班,因此就沒有約下ㄧ次就診,跟醫師道謝後就離開了。

後來回家終於可以放下心來看懷孕40週完全手冊這本書,書上提到懷孕初期要補充葉酸耶,醫師怎麼沒開給我? 我也太開心了,沒有跟醫師說要吃孕婦營養補充品....

只好明天自己到藥局買了。

寶寶你要健康的出生健康的長大,媽媽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