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阿曼達,依舊美麗活潑可愛~


   



左邊是阿曼達跟查理王都點的義式香腸炒蛋套餐、右邊是我點的綜合炒蛋套餐。


義式香腸也蠻好吃的,但是綜合炒蛋看起來份量雖然比義式香腸套餐少了兩條香腸,但是義式香腸套餐附的炒蛋只是一般炒蛋,而綜合炒蛋套餐卻是混合培根、洋蔥跟起司的炒蛋,口感絕對值得讓你寧可少吃那兩條香腸也覺得值回票價!





NY Bagel是我吃過最喜歡的早餐,氣氛不錯又價格正常合理,綜合炒蛋更是深得我心。餐廳寬敞舒適,在這麼棒的環境裡悠閒的吃著早餐真是的享受~







我們吃的義式香腸套餐跟招牌炒蛋綜合套餐,套餐有附一杯無限續杯的飲料,如果不喜歡可以自己加50元任選其他飲料但是就不能續杯了。

記得以前價格是200元,而且蛋也比較多說~
唉~這年代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.......


可是我還是愛吃...
  





NY Bagel 我什麼時候還可以見到你~






查理王被我養胖了,肚子好大!

開始默默實施減肥計畫,在水果裡動手腳...不給吃太甜的水果、每次減量!






阿曼達~期待下次的見面!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ko870019 的頭像
    yoko870019

    住在城堡裡面的不是公主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