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老蘇見面是老師懷孕5個月、現在小祺都5個月了吧....

這樣是近一年沒見面嗎....

怎麼這麼久阿><

老蘇看起來一樣美麗、我則是一樣看起來邋遢~



還被牙醫說我怎麼變黑了、是不是又跑去哪裡玩~


老天阿~我每個週末都只有去買菜回家煮飯當個家庭主婦耶~~~


怎麼還會變黑!!!!!



救命喔....


算了算了我就是這樣阿~~~~


就做這樣的自己吧~



今天本來我們要吃天下飯店的德國豬腳、結果居然在台南這個地方也有客滿的狀況!

沒有預約是吃不到的!


氣死我了.....已經馬上約好下次要吃!(果然是得不到的最會記在心裡!)



急中生智的老蘇推薦大戶屋。



我的墨魚牌洋蔥、白飯換成小魚飯。



這墨魚排真的好吃、洋蔥圈也好吃!炸的酥脆不油膩捏~




老蘇的碳烤漢堡。
  


大戶屋挺好吃的,是會讓人想再吃一次的日本料理!

不過大戶屋全省皆有,如果難得一次到台南玩,應該不會選擇吃這種四處都吃的到的食物吧~

而且台南我想吃的店太多,所以就算覺得會在吃ㄧ次大概也不知道排到哪一年了~






老蘇,7/11 天下飯店見!

記得先定位喔~


ps 今天照全口X光看牙根位置,黃醫師說上排牙根位置都對了,剩下排,我也看得出來左下三四牙根長的跟路上歪七扭八的老榕樹一樣.....

怪不得我現在完全不能用左邊的牙齒吃東西,根本就咬不到阿~~~~


希望調好我可以痛痛快快的大口大口的咬東西了!


不過....我的上排照相看起來怎麼也是歪歪的阿? 難道我要一直這樣嗎?

黃醫師說上排要靠修牙齦.......


= =
又要承受一次這種恐怖的灼熱感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