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型男大主廚詹姆士教的,味道不錯、但是我辣椒放太多,導致非常辣、簡直比麻辣郭還辣的辣,每個人都吃到汗流滿面......

其實我沒有義大利綜合辛香料,就很天才的用七味唐辛子、Grill Mates 的牛排香草香料去醃雞肉,結果味道很棒!

另外我也沒有Tabasco醬,就還是用現成的蒜味義大利蕃茄醬然後再加入紅酒醋。上網查了一下Tabasco醬是用陳年紅辣椒、Avery島海鹽還有精釀天然醋製成的,剛好我就是我自作主張加入的辣椒、還有紅酒醋阿~

怪不得味道剛剛好.....

蕃茄的話用新鮮蕃茄就好了,罐頭蕃茄是給買不到蕃茄的人用的~

這次,除了辣,真的好吃!

下次不要被騙了,什麼辣椒去籽以後不會辣,根本就是騙人了,明明就還是一樣,辣、死、人、了!



詹姆士的標準作法如下:

食材:
去皮雞腿肉1隻、蒜末1小碗、洋蔥丁1碗、辣椒片少許、義大利麵1把、橄欖油少許、罐頭番茄1碗、雞湯1碗、起司粉、巴西里、九層塔
調味料:
番茄醬1碗、義大利綜合辛香料、紅Tabasco、白酒、鹽少許
做法
1.巴西里切末、九層塔切末、雞肉切小塊備用。
2.醃雞肉:取一水晶碗,放進雞肉塊,加入義大利綜合辛香料、辣椒片少許抓醃備用。
3.起滾水鍋,下義大利麵、加入1湯匙半鹽巴燙至6分熟備用。
4.起鍋,放入少許橄欖油,爆香洋蔥、蒜末,放入醃雞肉、適量辣椒片拌炒均勻,再加入適量白酒、罐頭蕃茄、蕃茄醬、九層塔末、適量雞湯、1大湯匙煮義大利麵湯汁煨煮一下後,加入少許義大利綜合辛香料,再放入6分熟義大利麵拌炒收汁。
5.起鍋前加少許糖、適量起司粉拌勻後即可盛盤,最後灑上少許起司粉、淋上Tabasco、巴西里裝飾提味即可。

arrow
arrow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