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久沒有網購衣服了。

一是忙、二是太常踩到地雷,每次都氣的想給賣家壞評價&把衣服仍了。

對,我連轉賣都不想;因為覺得衣服跟實品的感覺差太多,自己吃了虧就算了,還轉賣給別人,搞的別人一起受氣真不好。

這次買的是觀察很久的貓咪曬月亮,網友的評價大概都是圖片跟實品不會差太多、材質也還中上。

一口氣買了5件。

4月12日付款、5月12日已經等到超不爽寫信給貓咪,要求若本周之內貨不到則退款,結果兩天之內貨就到了,我想貓咪也是個好賣家,加上網友的力量真大,這些網拍大戶不得不重視。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買家生火照跟我的實穿照的比較。


原PO 160cm, 45Kg,照相技術不好,沒有想要PO上美美的照片、僅想呈現所穿上的質感提供各位網友參考,所以都是素顏照,請大家見諒囉^^



橫紋後啾啾小公主袖上衣,NT250元




棉質口袋雙釦西裝外套,NT480元



千鳥格彈性休閒窄褲,NT280元。





這次買的衣服都是百搭款,怎麼搭都OK,以上三件搭成一套也很適合上班穿。千鳥格窄褲穿起來很舒服,牛仔褲完全的被我丟到一旁。這次褲子我買M,幸好不會太大,剛好,真開心~




棉質西裝外套很合身,剪裁很不錯、穿起來很挺,但是我不習慣後面有開衩,不過開衩可以讓比例更修長,我要習慣。




上衣是長版的,很長喔,長到可以把內搭褲的褲頭完整的蓋起來!





馬甲式蕾絲圓領短T,NT280元




實品好像有色差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。完全符合我的身材阿,料子也挺舒服的,真不錯,物超所值!




立體口袋滑布休閒褲,NT430元





內搭褲也不錯,版子跟料子都覺得是上品,但是剛好前兩周跟爵飾買一樣的內搭褲,料子更厚實,價位也一樣,比起來爵飾完全勝出,但是85分跟90分都很好,我都可以接受囉^^






這次雖然等很久,但是貓咪的貨讓我很滿意,整體有85分。

聽說有部分網友收過貓咪寄來的破布、亂縫的褲子,但是我這次都沒有收到這樣的東西,覺得很幸運,或是說貓咪有注意品質。

總之這次很滿意,現在滿心期待貓咪的新貨等待回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