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天到了,該穿一些輕巧系的衣服了,把衣櫥順道整理一下,發現好多舊衣服,想扔了......

我不是討債(台語),但是那些衣服都是大學到現在,算一算大概也有5-10年的歷史了~

準備打包拿去舊衣回收,免得被雷公打。


廢話說完。


4/10 下標令人生火的我愛米羅,一口氣買了3件洋裝;4/20 就到貨,速度非常快。

以下為賣家生火照與實穿照對照圖。

原PO偏瘦,160cm, 45kg



羅直條紋腰部抽繩前釦口袋連身洋裝,NT350元。






評價:OK,衣長、衣寬跟賣家PO的長度一致,這方面很好,穿起來跟賣家照片差不多,樣式我很喜歡但可惜質感普通,很可惜。





素面前釦無袖背心裙連身洋裝,NT330元








評價:這件也是一樣的感覺,樣式跟size跟賣家圖片沒有太大差異,但是質感真的不是很OK。





假二件式下接蝴蝶結雪紡平口連身洋裝,NT330元






評價:這件是質感最好的一件,穿起來的感覺跟賣家照片差不多,但是,太可愛了,不適合我。這件完全是我自己眼睛瞎掉的問題。


總評: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我愛米羅的人氣為什麼這麼高。米羅跟我買過的里琪相較之下,勝出。基本上,賣場衣服的照片跟實品在樣式上沒有差異,但是質感真的就是300元的質感。對我來說,質感沒有很優。雖然說300多元的衣服很難要求什麼千元質感,我愛米羅的衣服可以說是物超所值,但是我不是很能接受這種質感的衣服,只能說很可惜,我覺得米羅是很有誠信的賣家,不管在樣式上還有size上都是我在拍賣購物以來最接近照片給我的感覺的賣場,也許米羅提高衣服的質感&稍微提高一點單價,我會更滿意。




謝謝觀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