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經不順是我的老毛病。

從高中開始篤信西醫、定時看婦產科、每個月吃避孕藥才有月經、不吃、就沒有月經。

到了大學、到了研究所、越來越懶的這樣週而復始無止盡的吃藥、於是幾個月吃一次,讓月經久久來一次就好。

現在要結婚了才驚覺如果月經一直不來,我不就生不出來可愛的小寶寶了?


不好好調養身體不行。

西醫治不好、那就交給中醫試看看吧~



一開始是看淑惠媽媽推薦的采薇中醫診所,很有意志力的連續看了兩個月,雖然月經還是沒來,但是感覺身體有變好,可是離家太遠,最後放棄決定找家附近的中醫。


這幾家是上網找在家附近風評不錯的中醫診所,老天保佑我吧~


我家附近的聯合中醫門診的陳立德院長

院長看診時間:星期一夜間、星期四夜間、星期六上午

地址:中市大連路二段36號

電話:22465979


心得:

連續1-2個月每週報到,1個月後的某天陳醫師把脈後篤定的說你月經快來了,隔了一個禮拜再去看,還是沒來,再一個禮拜,還是沒來,沒來到連醫師都笑著調侃自己說如果那麼準我就去算命之類的話。

後來因為掛號的問題讓我很火大,明明我就是預約掛號,應該讓我最前面看,想不到我居然是最後一個看。連茶理王這種當天陪我去看醫生才現場掛號的人都比我早看,所以就索性換醫生了。

結果,換醫生的那個禮拜MC就來了...




台中中友附近的蘇貫中醫師

地址:404台中市北區益華街14號(北屯路、三民路交叉口附近、順天醫院附近)

電話:2348122


心得:聯合中醫後的醫師是蘇貫中醫師,曾經是中醫藥委員會的成員還是會長之類的,是個和藹可親的老伯,但是一把脈就說我個性急躁、吃東西太快要細嚼慢嚥,讓我匪夷所思。明明我吃東西是數一數二的慢的,哪來的太快的道理...

後來每次去都這樣被說覺得很煩,就不去了...

不過也是持續看了一個月之久,MC也來報到。

想起來這兩個網路介紹的醫師都不錯,反正MC都有來報到,只能說可能沒有緣分吧XD



台中中華夜市附近的神豐中醫的陳貴發醫師

地址:臺中市篤行路55號

電話:22233365


豐原祥發中醫的郭文宗醫師

地址:420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502號

電話:25285474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8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